首先在Linux虚拟机下操作的:

①、cd /mnt/hgfs/share(share是在VM里面设置的Linux虚拟机和Windows共享的文件夹)
②、cd ZigbeeCom (到该文件夹下面看一下只有那四个文件)
③、make (make编译之后就会生成ZigbeeCom文件)
④、cp /mnt/hgfs/share/ZigbeeCom/ZigbeeCom /test
⑤、ifconfig(查看虚拟机ip地址和子网掩码并修改以便通过网线将文件烧写到开发板中)
⑥、ifconfig eth0 192.168.1.100 netmask 255.255.255.0 up

然后到DNW下(操作开发板内的文件了):

⑦、用网线把开发板和电脑连接起来
⑧、进入arm9开发板内的Linux系统
⑨、ls
⑩、ifconfig
⑪、ifconfig eth0 192.168.1.200 netmask 255.255.255.0 up
⑫、mount -o tcp,nolock 192.168.1.100:/test /mnt(mnt文件夹叫挂载点,挂载到/mnt下面)
⑬、cp /mnt/ZigbeeCom /sample
⑭、cd /sample
⑮、用网线把开发板连接到路由器的lan口上
⑯、./ZigbeeCom
⑰、手机app连接到路由器的无线网上
⑱、app上的ip地址填设置的开发板的ip地址192.168.1.200(端口7081自己在serverthread.c中设置)

⑲、然后app发送相应口令获取数据

这是我们做的微信云智能火灾防控系统。实现了微信端,手机APP端,网页端的远程监测及控制。以后有时间会陆续把整个系统的实现分享给大家。